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大谷翔平入圍體壇奧斯卡 與柯瑞爭最佳男運動員

2022/6/29 11:32(6/29 12:4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大谷翔平在有「體壇奧斯卡」之稱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中入圍最佳MLB球員、最佳男運動員。(共同社)
大谷翔平在有「體壇奧斯卡」之稱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中入圍最佳MLB球員、最佳男運動員。(共同社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)MLB洛杉磯天使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在有「體壇奧斯卡」之稱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中,將尋求衛冕最佳MLB球員,並將與NBA總冠軍金州勇士的柯瑞爭奪最佳男運動員獎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超級球星大谷翔平、巴爾的摩金鶯一壘手曼西尼(Trey Mancini)、去年世界大賽冠軍隊伍亞特蘭大勇士,都入圍今天揭曉、素有「體壇奧斯卡」之稱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(ESPY Award)。

大谷翔平入圍的獎項包括最佳MLB球員、最佳男運動員。大谷翔平去年曾獲最佳MLB球員獎,今年和他競爭的有費城費城人去年國家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哈波(Bryce Harper)、紐約洋基重砲打者賈吉(Aaron Judge)、亞特蘭大勇士2021年世界大賽MVP索萊爾(Jorge Soler)。

最佳男運動員獎這部分,大谷翔平的對手包括剛率勇士拿下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的柯瑞(Stephen Curry)、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綠灣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(Aaron Rodgers)、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艾德蒙頓油人隊長麥大衛(Connor McDavid)。

柯瑞16日率領勇士奪下NBA總冠軍,並抱回總冠軍賽MVP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nbastats)
柯瑞16日率領勇士奪下NBA總冠軍,並抱回總冠軍賽MVP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nbastats)

曼西尼在和病魔搏鬥,最後戰勝結腸癌的故事激勵人心,因此入圍最佳東山再起獎。MLB與NBA的勇士隊雙雙入圍最佳團隊獎。

2022年的阿里年度人道運動員獎(Muhammad Ali Sports Humanitarian Award)也將在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頒獎典禮上公布,MLB聖路易紅雀的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是最終4名候選人之一。

ESPY頒獎典禮將於美東時間7月20日下午8時,由美國廣播公司(ABC)實況轉播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蔡佳敏)11106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大谷翔平昨8打點今13K 神人紀錄再添一筆[影]
172.30.142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