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獅隊8日對決桃猿 林岳平:上半季剩8戰都很關鍵

2022/7/7 17:1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7日電)中華職棒統一獅隊明天將與龍頭樂天桃猿展開2連戰,也是上半季爭冠關鍵戰役,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由於獅隊勝場數還少桃猿3場,因此未來8場比賽場場都是關鍵。

獅隊三壘手林子豪6月初因盜壘導致右大腿拉傷,歷經養傷和在二軍調整,昨天已隨隊一軍,今天在客場天母棒球場出戰味全龍,先發第4棒,擔任指定打擊。

林岳平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主要是寄望林子豪的攻擊,至於先讓林子豪專心擔任指定打擊,則是想再觀察幾場守備情況,並讓原先擔任第4棒的胡金龍有喘息的空間。

統一獅昨天擊敗味全龍,加上另一地桃猿隊輸球,也讓桃猿隊原本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「M6」熄滅,目前雙方勝差僅勝2場。

統一獅明天將回到主場台南棒球場與桃猿隊2連戰,攸關上半季冠軍之爭,林岳平表示,獅隊上半季目前拿下28勝,而桃猿隊已獲31勝,獅隊上半季還勝8場比賽,必須要努力追上桃猿隊勝場數,「因為勝場數只要追得到,也代表勝差拉近,因此每場都重要,不是只有明、後天」。(編輯:唐聲揚)11107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