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龍隊選台大學霸藍翊誠是驚喜 葉君璋笑稱還有遺憾

2022/7/11 22:10(7/11 22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華職棒選秀會,11日味全龍隊首輪選進具有旅外資歷的投手林凱威,第7輪指名台大學霸投手藍翊誠是亮點,總教練葉君璋開玩笑說遺憾是名單上找不到林子偉。圖為葉君璋(中)與領隊丁仲緯(右2)與選入的新秀合影。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 111年7月11日
中華職棒選秀會,11日味全龍隊首輪選進具有旅外資歷的投手林凱威,第7輪指名台大學霸投手藍翊誠是亮點,總教練葉君璋開玩笑說遺憾是名單上找不到林子偉。圖為葉君璋(中)與領隊丁仲緯(右2)與選入的新秀合影。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1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1日電)中職選秀會味全龍首輪指名有旅外資歷投手林凱威,第7輪指名台大學霸投手藍翊誠是亮點,總教練葉君璋開玩笑說遺憾是名單上找不到林子偉,「選林凱威是接下來馬上要幫我們贏的球員」。

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會落幕,味全龍隊總計指名7人,首輪選進具有旅外資歷的投手林凱威,第2輪指名外野手冉承霖,3輪選投手吳君奕、4輪選進內野手林子宸,5到7輪都是投手,依序為鄭亦軒、許元泰、藍翊誠。

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在林凱威猶豫是否要回台參選時,「其實有一直跟他聯絡、鼓勵他回來」,未來會怎麼發展也不知道,林凱威在美國投球表現很出色,身體狀況也很好,「目前看起來,我們今年球季算是有機會,他加入球隊,是希望可以馬上幫我們贏球的球員。」

龍隊的驚喜在第7輪,選進台大學霸24歲藍翊誠,葉君璋表示,此次選秀除了前2輪球員外,其他球員都是交給球探決定,藍翊誠在測試會上有觀察到,各方面條件都不錯,本來就決定要用藍翊誠結束今年選秀會,加上藍翊誠年輕、又是左投很有吸引力,希望給藍翊誠一些時間,球隊可以栽培。

葉君璋表示,此次選秀會選進7人,主要考慮是球隊目前各方面位置看起來都不錯,不希望一直選進、一直替換,對球員也不公平,希望給球員時間成長,這是公司的政策。

被問起今年選秀會有沒有遺憾,葉君璋笑說:「有呀,一看到名單就想要問工作人員,為什麼沒有林子偉?」葉君璋也表示,對今年選秀會結果算是滿意。(編輯:李錫璋)11107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