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新加坡公開賽不敵印尼組合 盧敬堯:失誤比較多

2022/7/15 20:20(7/15 20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「楊肉盧」組合楊博涵(前右)、盧敬堯(前左)15日在新加坡公開賽8強不敵印尼組合古塔馬與伊斯法哈尼,無緣4強。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攝  111年7月15日
「楊肉盧」組合楊博涵(前右)、盧敬堯(前左)15日在新加坡公開賽8強不敵印尼組合古塔馬與伊斯法哈尼,無緣4強。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攝 111年7月15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15日專電)「楊肉盧」組合楊博涵、盧敬堯今天在新加坡公開賽8強不敵印尼組合古塔馬與伊斯法哈尼。盧敬堯賽後受訪表示,今天失誤較多,比賽後半段才抓回感覺,戰術也一直沒有在控制範圍內。

2022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是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500系列的比賽,緊接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後登場,世界排名24的楊博涵與盧敬堯,上週才剛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挺進8強,寫下本季最佳戰績。

「楊肉盧」組合延續上週強勢表現,本週在新加坡公開賽一路闖關,是台灣羽球代表隊陣中唯一挺進8強的組合。兩人今天對上世界排名72的印尼組合古塔馬(Sabar Karyaman Gutama)與伊斯法哈尼(Moh Reza Pahlevi Isfahani),雙方首度交手。

首局開打雙方一路僵持,不料局中雙方戰成10比10之際,「楊肉盧」連丟8分大失血,先以16比21讓出。

次局「楊肉盧」開賽以2比4落後,隨後又被對手打出一波9比3攻勢拉開差距,兩人雖一路苦追,並在局末化解對手4個賽末點,最終仍以17比21吞敗,無緣4強。

盧敬堯賽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,「今天失誤比較多」,後半段才把比賽感覺抓回來,戰術也一直沒有在自己控制範圍內,而是跟著對手節奏走。

他說,一直沒有拿到主動權,整場比賽比較被動一點。

伊斯法哈尼賽後受訪表示,很開心能拿下勝利,兩人賽前不預期能贏下這場比賽。但他們抱持著「不會有任何損失」(nothing to lose)的心態,再加上對手今天失誤較多,相信這是獲勝關鍵。

「楊肉盧」組合接下來將參加下週登場的台北公開賽及8月世錦賽。(編輯:陳惠珍)1110715

「楊肉盧」組合楊博涵(前右)、盧敬堯(前左),15日以16比21、17比21不敵印尼組合古塔馬與伊斯法哈尼,新加坡公開賽於8強止步。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攝  111年7月15日
「楊肉盧」組合楊博涵(前右)、盧敬堯(前左),15日以16比21、17比21不敵印尼組合古塔馬與伊斯法哈尼,新加坡公開賽於8強止步。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攝 111年7月15日
印尼組合古塔馬(左)與伊斯法哈尼(右)15日在新加坡公開賽8強擊敗「楊肉盧」組合楊博涵、盧敬堯。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攝  111年7月15日
印尼組合古塔馬(左)與伊斯法哈尼(右)15日在新加坡公開賽8強擊敗「楊肉盧」組合楊博涵、盧敬堯。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攝 111年7月15日
「楊肉盧」組合楊博涵(右)、盧敬堯(左)15日在新加坡公開賽8強不敵印尼組合,無緣4強。盧敬堯賽後受訪表示,失誤比較多,比賽後半段才抓回感覺。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攝 111年7月15日
「楊肉盧」組合楊博涵(右)、盧敬堯(左)15日在新加坡公開賽8強不敵印尼組合,無緣4強。盧敬堯賽後受訪表示,失誤比較多,比賽後半段才抓回感覺。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攝 111年7月15日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