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育成先發鎮守游擊 相隔11天再敲安打

2022/7/27 10:47(7/27 16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26日客場出戰巴爾的摩金鶯,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,相隔11天再度敲出安打。(圖取自facebook.com/YutheSouljaBoy)
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26日客場出戰巴爾的摩金鶯,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,相隔11天再度敲出安打。(圖取自facebook.com/YutheSouljaBoy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6日專電)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今天客場出戰巴爾的摩金鶯,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,棒次第9,相隔11天再度敲出安打。

光芒今天推出王牌投手、上星期在明星賽先發的麥克納漢(Shane McClanahan)主投,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,但金鶯在8局下攻得3分逆轉戰局,光芒3比5輸球。

張育成以工具人角色在光芒隊占有一席之地,但少以游擊手身分先發。今天是他本季包含效力守護者、海盜與光芒共31場出賽當中,第2次擔任先發游擊手。前一次是7月15日對手同樣是金鶯。

張育成這場比賽3打數敲出1支安打。他3局上率先打擊,面對金鶯先發右投手華金斯(Spenser Watkins),將一記中間位置的84英里卡特球打成中外野手面前落地的平飛一壘安打。

張育成這支安打帶動光芒攻勢,當時0比1落後,他站上一壘之後,在隊友洛威(Brandon Lowe)與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先後安打護送下,回到本壘攻下光芒第1分。

張育成另兩次打擊分別是外野飛球、三振,他在比賽後段移防二壘。9局上再輪到他打擊時,教練換代打。他本季累計出賽31場,78打數敲14支安打,打擊率0.179。

相較於季初的低潮,張育成7月加入光芒之後漸入佳境,出賽9場26打數敲出7支安打,打擊率0.269。(編輯:高照芬)11107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張育成手感佳 單場2支二壘打貢獻2打點[影]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