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亞洲柔道錦標賽 楊勇緯、連珍羚4強飲恨將爭銅

2022/8/4 17:5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)台灣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今天在亞洲柔道錦標賽男子60公斤級4強賽,不敵兩屆世界柔道錦標賽銅牌得主、韓國名將金源鎮無緣決賽,稍晚將和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一樣,力爭銅牌。

2022亞洲柔道錦標賽今天在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登場,台灣共派出6男、6女,共計12人參賽。

楊勇緯7月前往匈牙利布達佩斯柔道大滿貫賽,卻因同行的台灣隊員爆發大規模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雖然楊勇緯並未染疫,無奈主辦單位以風險考量為由,婉拒台灣選手參賽,最後只能無奈返台。

去年東京奧運楊勇緯成功拿下隊史首面柔道銀牌,接下來他先在阿布達比柔道大滿貫賽奪金,排名也升上世界第1,今年他又於4月安塔利亞大滿貫賽奪金,6月則在烏蘭巴托大滿貫賽奪銀,近況極佳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今年亞錦賽楊勇緯首役先擊敗越南好手,接著次輪再扳倒烏茲別克選手穆哈梅德喬諾夫(Mirzohid Muhammadjonov),4強他面對南韓名將金源鎮,開賽僅短短35秒,就讓對手取得半勝優勢,他未能逆轉,接下來只能力爭銅牌。

至於柔道女將連珍羚,今天同樣在女子57公斤級4強賽,面對去年世錦賽銀牌得主、日本名將玉置桃,雙方4分鐘正規賽打完難分軒輊,戰線被拖進黃金得分賽又鏖戰7分06秒,連珍羚吞下全場第3次指導,遭判定落敗,吞下對戰交手的4連敗。(編輯:張芷瑄)11108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