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俞俊安前進美巡賽PGA 一圓20年高球夢

2022/8/15 14:14(8/15 16:3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15日確定獲得新賽季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PGA)參賽資格,等了20年終於夢想成真。(PGA TOUR提供)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傳真 111年8月15日
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15日確定獲得新賽季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PGA)參賽資格,等了20年終於夢想成真。(PGA TOUR提供)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傳真 111年8月15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5日電)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在8月11日剛過24歲生日,今天確定獲得新賽季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PGA)參賽資格,等了20年終於夢想成真。俞俊安表示,期待著下個賽季的到來。

俞俊安過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學生球員生涯中,曾在2020年11月世界業餘高球世界排名躍居第一,而在2021年首屆美巡賽大學排名獲得第4名後,取得光輝國際巡迴賽的參賽資格。

光輝國際巡迴賽屬於PGA次巡賽,次巡賽例行賽結束後,排名前25名的球員將獲得下季美巡賽的參賽資格,俞俊安首季兩度闖進前5,包括1次亞軍,今年第2個球季,同樣也有奪冠機會,共奪得2次亞軍和1次第3名,在本季次巡賽例行賽結束,俞俊安積分排名第20名,確定躋身下季美巡賽行列。

「這太不可思議了,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。」俞俊安在收到美巡賽會員卡後接受大會訪問時透露,「從我5歲開始,從我剛開始打高爾夫開始,我就一直夢想著這一刻,現在是夢想成真,我期待著下個賽季的到來。」

在觀看了大學教練瑟蒙德(Matt Thurmond)的祝賀影片後,俞俊安忍不住哭了出來,終於等到夢想實現的這一天,他坦言:「現在有很多情緒,從大學到現在,我經歷了很多,20年是很長的時間。」

俞俊安加入東京奧運高球銅牌得主潘政琮的行列,成為歷史上第2名透過次巡賽獲得美巡賽參賽資格的台灣球員,兩人將在今年9月中起登場的2022-2023年美巡賽季一同出賽。(編輯:屈享平)11108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