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布雷克手術成功醫療費球團支付 盼再為獅效力

2022/8/15 19:2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電)中職統一獅隊洋投布雷克今天完成手術,治療椎間盤突出問題。獅隊發布新聞稿表示,手術醫療費球團支付,預計復健期需3至4個月,領隊蘇泰安期待布雷克找回身手,再為獅隊效力。

洋投布雷克2020年開始來台效力中職統一獅隊,是獅隊2020年奪冠班底,2021年整季投出17勝、拿下勝投王,今年一軍出賽12場先發,戰績3勝3敗,防禦率2.96,身體頻頻有狀況,檢查後是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。

獅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布雷克是球隊重要外籍洋投,今年因腰椎間盤突出導致無法進行比賽且影響生活作息,球團感謝布雷克長期為獅隊貢獻效力,安排布雷克於成大醫院骨科部脊椎外科進行手術,其手術醫療費用也會由球隊來支付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獅隊表示,布雷克今天中午手術順利成功,目前已轉普通病房休養中,依防疫規定僅能安排1人入住陪同,目前由妻子陪同照護,未來6週避免彎腰、負重,還有會增加腹壓的運動,球團也將依據布雷克恢復狀況安排復健,預計整體復健需3至4個月。

蘇泰安表示,感謝布雷克長期為獅隊效力,「他就像我們的一家人,遇到他人生最大的運動傷害關卡,球隊予以協助及支援,期待他能在完整復健後,找回昔日身手,再次為獅隊效力」。(編輯:管中維)11108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