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巴青少U23中繼飆3K 教練克魯茲讚上場會發光

2022/10/17 22:23(10/17 22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U23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隊17日對戰南非隊,投手巴青少初登板,中繼投1局飆出3次三振,沒失分拿下勝投。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 111年10月17日
U23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隊17日對戰南非隊,投手巴青少初登板,中繼投1局飆出3次三振,沒失分拿下勝投。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1年10月1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7日電)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投手巴青少今天初登板,中繼投1局飆出3次三振沒失分拿下勝投。巴青少加入代表隊獲不少好評,打擊教練克魯茲眼睛一亮直言:「看他在上場投球會發光!」

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此次陣中僅有2名左投,一個是旅日樂天金鷲隊投手王彥程,另一個是台灣電力成棒隊投手巴青少。

巴青少三級棒球時期不算特別顯眼,升上大學後曾入選成棒培訓隊,雖然最後沒有留在正選名單中,但巴青少受到鼓勵,在培訓隊中看到其他各校的好手,「既然大一就可以入選培訓隊,代表有被肯定、是好的開始。」

巴青少進到大學後在姿勢上有微調,重量訓練、爆發力訓練量都有增加,球速也提升到147公里,場上投出自信,後來加入業餘社會隊強權台灣電力成棒隊。

巴青少入選U23世界盃棒球賽代表隊,陣中不少教練給好評,捕手教練鄭達鴻受訪時主動點名:「我覺得巴青少這次會投得不錯,球質和準度都不錯。」

有小聯盟執教資歷的台灣隊打擊教練克魯茲也給好評,巴青少笑說:「克魯茲跟我說,我走上投手丘投球好像會發光。」

台灣隊今天與南非交手,巴青少4局接手中繼,面對首名打者雖然被敲出二壘打,但連飆3次三振化解危機。他笑說,如果有機會,希望複賽能夠對決韓國隊。(編輯:管中維)11110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