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MLB阿爾瓦雷茲3分砲逆轉 太空人奪世界大賽冠軍[影]

2022/11/6 11:27(11/6 13:4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太空人5日靠阿爾瓦雷茲(前右)6局下的3分砲逆轉戰局,最終4比1獲勝,奪下今年世界大賽的冠軍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astros)
太空人5日靠阿爾瓦雷茲(前右)6局下的3分砲逆轉戰局,最終4比1獲勝,奪下今年世界大賽的冠軍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astros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休士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)太空人今天6局下砲轟費城人後援投手,先靠阿爾瓦雷茲的3分全壘打逆轉,再靠瓦茲蓋斯的安打添得保險分,最終4比1擊敗費城人,奪下隊史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今天帶著3勝2敗聽牌優勢回到主場迎戰費城費城人,太空人派出巴爾德斯(Framber Valdez)先發,迎戰費城人的惠勒(Zack Wheeler)。

巴爾德斯與惠勒在世界大賽第2戰同場先發,巴爾德斯當時投6.1局送出9次三振,只被打出4支安打丟1分,惠勒則是投5局被打1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丟掉4分自責分在內的5分,最終太空人5比2獲勝,在系列賽1勝1敗扳平戰局。

今天巴爾德斯仍有水準演出,惠勒也繳出好投,雙方在兩人的壓制下,在前5局0比0戰成平手。

6上費城人打者舒瓦伯(Kyle Schwarber)將對手一記95英里的伸卡球轟成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,讓球隊先馳得點。

但6下太空人立即反撲,首名打者馬多納多(Martin Maldonado)獲觸身球保送,1出局後潘尼亞(Jeremy Pena)敲安,下一棒的阿爾瓦雷茲(Yordan Alvarez)面對費城人後援的阿瓦拉多(Jose Alvarado),一棒敲出中外野方向,飛行距離達450英尺遠的3分砲,讓太空人3比1超前;接著布萊格曼(Alex Bregman)獲保送,兩出局後瓦茲蓋斯(Christian Vazquez)的安打再打進太空人第4分。

之後兩隊都沒有再得分,終場太空人以3分差距獲勝,在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勝出,成功奪冠。

自2017年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起,太空人近6季4次闖進世界大賽,兩度奪下冠軍。

巴爾德斯今天投6局,有9次三振、2個保送,只被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在內的兩支安打,丟掉1分,最後獲得勝投,這是他在今年世界大賽為球隊拿下的第2勝;惠勒此役投5.1局,有5次三振、1個保送,只被打出3支安打,可惜後援投手提油救火,讓他丟掉2分自責分,最後繼世界大賽第2戰後,再度吞下敗投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蔡佳敏)11111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賽揚強投魏蘭德收生涯世界大賽首勝 率太空人聽牌[影]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