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拳擊金腰帶系列賽 台灣奪5金1銀2銅

2022/12/11 13:45(12/11 14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台灣拳擊代表隊在墨西哥舉行的拳擊金腰帶系列賽奪下5金、1銀、2銅,其中東京奧運「4金釵」陳念琴(前右3)、林郁婷(左4)、黃筱雯(左3)、吳詩儀(左2)都摘金。(拳擊協會提供)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傳真  111年12月11日
台灣拳擊代表隊在墨西哥舉行的拳擊金腰帶系列賽奪下5金、1銀、2銅,其中東京奧運「4金釵」陳念琴(前右3)、林郁婷(左4)、黃筱雯(左3)、吳詩儀(左2)都摘金。(拳擊協會提供)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傳真 111年12月11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)台灣拳擊代表隊在墨西哥舉行的拳擊金腰帶系列賽捎來捷報,合計進帳5金、1銀、2銅,其中東京奧運「4金釵」陳念琴、林郁婷、黃筱雯、吳詩儀等人都拿下金牌。

陳念琴去年東京奧運結束後才自揭罹患何杰金氏淋巴癌,備戰奧運期間,得同時與癌症對抗,後來成功回歸賽場,今年曾在泰國公開賽、亞洲拳擊錦標賽摘金,這次在拳擊金腰帶系列賽同樣未空手而歸,在女子70公斤級封后,也是個人本季第3金。

除了陳念琴外,東京奧運銅牌得主黃筱雯和今年奪得世錦賽金牌的林郁婷都有參賽,在女子52公斤級、57公斤級都拿下金牌,另一名東京奧運國手吳詩儀也在女子60公斤級繳出佳績,為台灣再添1面金牌。

台灣代表隊這次在拳擊金腰帶系列賽合計奪得5金、1銀、2銅,除了東京奧運「4金釵」外,拳擊選手甘家葳在男子75公斤級也添得金牌。

其他還有黃于庭在女子63公斤拿下銀牌,而杜柏緯、賴主恩分別在男子51公斤、63.5公斤摘銅。(編輯:張雅淨)11112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