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滾地球型盧冠宇增信心 大專聯賽複賽好投搶勝

2023/1/7 18:30(1/7 18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111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(公開組一級)火熱進行中,國立體大「滾地球型」投手盧冠宇7日複賽先發7.2局失1分,率隊以3比1拿勝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2年1月7日
111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(公開組一級)火熱進行中,國立體大「滾地球型」投手盧冠宇7日複賽先發7.2局失1分,率隊以3比1拿勝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月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7日電)大專棒球聯賽(公開一級)複賽國立體大「滾地球型」投手盧冠宇今天7.2局失1分、優質先發,率隊以3比1擊敗南華大學,盧冠宇預賽表現不算好,慢慢找回信心,幫助球隊拿下重要一勝。

111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(公開一級)8強複賽國立體大今天與南華大學交手,國體派出大三投手盧冠宇先發,盧冠宇前3局沒有失分,4局先投出觸身球保送,接著被敲內野安打、再投出保送、被敲二壘打失掉1分。

盧冠宇5局過後回穩,今天總計用116球投7.2局,被敲出5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4次四死球,失掉1分責失分,率隊拿下複賽第4勝,也拿下勝投;先發投7.2局也是個人本屆單場最長投球局數。

國體投手教練林衛宣表示,盧冠宇本來就是先發投手的料,一直在球隊的先發輪值之內,表現很穩定,也是上屆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勝投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林衛宣提到,盧冠宇有很好的滑球和變速球,長期觀察下來,製造滾地球的比例很高,今天也有很多打席都是滾地球讓打者出局,屬於滾地球類型的投手,他先發的時候、守備也很重要。

國體總教練邱俊文表示,盧冠宇預賽時表現不算理想,教練團一直鼓勵他,給他信心、讓他嘗試,上一場對美和科大先發投7局失2分、拿下勝投,感覺有慢慢放開、信心也有回來,今天投出好表現,幫助球隊拿下重要一勝。(編輯:陳政偉)11201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