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書豪4日抵台 最快12日披鋼鐵人戰袍首秀

2023/2/1 14:14(2/1 16:1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台裔球星林書豪加盟P. LEAGUE+高雄17直播鋼鐵人,宣布預計2月4日抵台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台裔球星林書豪加盟P. LEAGUE+高雄17直播鋼鐵人,宣布預計2月4日抵台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日電)前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加盟P. LEAGUE+高雄17直播鋼鐵人,他今天在個人IG宣布,預計2月4日抵台,將視身體狀況,希望最快能在2月12日當天比賽上場。

台灣職籃P. LEAGUE+(PLG)高雄17直播鋼鐵人農曆春節期間宣布網羅林書豪助陣,以適時填補鋼鐵人缺乏經驗的後場戰力,林書豪能否再掀起「林來瘋」熱潮以及拉抬鋼鐵人戰績,備受關注。

林書豪加盟鋼鐵人消息一出後,球迷都在期待林書豪披上鋼鐵人戰袍的首秀,林書豪今天在個人IG發文透露,已訂到機票,預計2月4日抵達台灣。

林書豪表示,以往會在機場與球迷見面或幫球迷簽名,但因現行規定,入境者須進行「0+7」自主防疫,因此今年無法像過去一樣,他必須從另外一個出口入境,對於無法與球迷見面,他也表達遺憾和抱歉。

林書豪指出,他在2月4日至11月期間,必須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代表不能參加比賽與去球館。

儘管將錯過2月11日主場高雄市鳳山體育館與效力於新北國王弟弟林書緯「兄弟對決」的戲碼,林書豪仍期待能趕上2月12日比賽(對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),但能否出賽,屆時還需與球團討論與視身體狀況而定。(編輯:張雅淨)11202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PLG攻城獅添傷兵 田浩腳踝韌帶撕裂休4至6週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