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書豪曬婚紗照 透露2年前就升格人夫

2023/1/19 12:09(1/19 14:3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台裔球星林書豪19日在Instagram曬出結婚照,透露2年前就已經升格為人夫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台裔球星林書豪19日在Instagram曬出結婚照,透露2年前就已經升格為人夫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)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社群媒體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他穿著帥氣西裝,並擁抱著一名身穿白色婚紗妻子的照片,透露2年前就已經悄悄地正式升格成為人夫。

林書豪自成為體壇焦點後,關於私領域的部分就一直很低調,過去社群媒體分享的照片,幾乎都是他打球帥氣的畫面,要不就是家人與兄弟間和樂融融的場景,這次他在社群媒體曬出婚紗照,此舉讓許多粉絲嚇了一跳,而他也首度公布,其實早在2年前就完成了婚禮。

這次林書豪貼出的婚紗照,只能依稀看出男生是林書豪,由於兩人相擁,林書豪的臉則恰好遮住了女主角的容貌,也看得出來就算他決定宣布遲來的喜訊,依舊想要保護自己的另外一半。

林書豪也首度解釋密婚原因,他透露,一夕成名後沒人教他該如何去應對,而他則想竭盡所能地讓他的私生活保持神聖且忠於自我,他認為,要守護生活裡比較私人一面時,就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他生命中重大的改變。

社群媒體中的文字,就像是林書豪感性的告白,他說:「在一起許多年之後,我和我的太太在2年前完成了婚禮,那是一場溫馨且神聖的儀式,也是我人生有史以來最高光的時刻,我很感激能找到一個能夠深愛著我一切的人,擁抱我獨特的人生,並且願意和我一起度過。」

目前返美休息的林書豪,持續傳出可能來台灣效力職業籃球隊的消息,甚至還有人透露P. LEAGUE+聯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,都已經偷偷幫林書豪製作好加油的手持看板,雖然目前球團和他本人還沒宣布,但外傳有可能在農曆年後就會有另一波好消息宣布。(編輯:張芷瑄)11201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