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經典賽古巴隊雷法是桃猿洋投 與富藍戈有交情

2023/2/25 16:00(2/25 16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25日在新莊棒球場練球,古巴隊陣容包含中職樂天桃猿新洋投雷法(Elian Leyva)(左),他還跟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(Enderson Franco)(右)有交情,兩人把握機會開心敘舊。(富邦悍將提供)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 112年2月25日
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25日在新莊棒球場練球,古巴隊陣容包含中職樂天桃猿新洋投雷法(Elian Leyva)(左),他還跟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(Enderson Franco)(右)有交情,兩人把握機會開心敘舊。(富邦悍將提供)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2月25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5日電)已提前抵台的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古巴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練球,陣中有中職樂天桃猿隊洋投雷法,還跟富邦悍將隊洋投富藍戈有交情;雷法表示,很期待WBC,會盡最大努力。

桃猿日前宣布簽下的右投雷法(Elian Leyva)昨天隨古巴隊抵台,練球時還與富藍戈(Enderson Franco)敘舊。

雷法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很高興加入桃猿,這是職業棒球生涯新一步,之前不曾在亞洲打球,很想體驗及期待在台灣有好成績。

至於與富藍戈的交情,雷法說,兩人曾在美國職棒亞特蘭大勇士隊(Atlanta Braves)小聯盟時當隊友,主要是詢問富藍戈在中華職棒大聯盟打球感覺如何,「他說這邊非常好,認為我一定會喜歡。」除富藍戈,雷法也認識曾一起在墨西哥打球的中信兄弟隊洋投德保拉(Jose DE PAULA)。

雷法談及目前調整狀況表示,去年球季很長,身體較疲勞,但透過之前在日本打熱身賽調整,目前體能狀況很好;至於WBC目標,雷法說,這是很難得機會,古巴首次讓在他國打職棒球員加入,實力應會增強很多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曾住西班牙及為西班牙國家隊出賽的雷法說,他在古巴出生、長大,還是想為古巴棒球盡一份心力,「畢竟是我的國家,很樂意打WBC」;WBC每支球隊都想拿到好成績,「當然我們也是,會盡最大努力。」

WBC的A組預賽在台灣舉辦,包括台灣隊、古巴隊、荷蘭隊、巴拿馬隊及義大利隊,被問到是否有機會登板對上台灣隊?雷法表示,他應會在前幾場比賽就出賽,古巴在預賽最後一天才對上台灣,屆時應不會登板。(編輯:李明宗)11202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