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經典賽捷克9局上3分砲逆轉中國 奪隊史首勝[影]

2023/3/10 15:18(3/10 15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10日經典賽捷克對戰中國,9局上穆西克(第一排右1)揮出扭轉戰局的3分砲,最終捷克以8比5贏球,收下隊史經典賽首勝。(美聯社)
10日經典賽捷克對戰中國,9局上穆西克(第一排右1)揮出扭轉戰局的3分砲,最終捷克以8比5贏球,收下隊史經典賽首勝。(美聯社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東京10日綜合外電報導)今天在經典賽打完前6局還以4比1領先的捷克,7下被中國吃下4分大局反超,但9上靠穆西克揮出扭轉戰局的3分砲,單局進帳4分,最終8比5贏球,收下隊史經典賽首勝。

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首輪賽事,今天中午在日本的東京巨蛋進行捷克對中國的比賽。

這場比賽開打後,捷克前兩棒接連敲安,一、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第3棒的弗路普(Marek Chlup)打擊時,中國的外野手發生守備失誤,讓捷克先馳得點;1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下穆西克(Martin Muzik)擊出高飛犧牲打,捷克進帳第2分,2比0領先。

3局上半,捷克的馬賈.門西克(Matej Mensik)將對方投手一記偏高的來球,擊成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捷克將領先擴大到3比0。這支全壘打是捷克隊史在經典賽的首轟。

捷克先發投手帕迪薩克(Daniel Padysak)今天投滿4局,有4次三振、2個保送,在一分未失的情況下功臣身退。

捷克5下一次雙殺不成,讓中國三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,攻下他們此役的第1分;但6上節斯莫拉(Filip Smola)擊出三壘線邊,在兩名守備球員中間落地的安打,讓捷克再添分數,以4比1領先。

中國7下靠4支安打,和捷克投手奉送的2個保送、1次暴投,一口氣吃下4分大局,以5比4逆轉戰局。

但捷克9上1出局後,靠保送、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,穆西克適時將球轟出左外野大牆幫球隊逆轉,兩出局後再靠兩支安打串連收下第8分,最終以3分之差拿下勝利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陳亦偉)11203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經典賽日本首勝 大谷翔平預告10日達比修有先發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