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T1雲豹主場球迷鬧場 霍華德盼別再發生

2023/3/18 21:23(3/18 21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18日在國體大綜合體育館迎戰高雄全家海神隊,第3節一度有球迷衝進場內鬧場,雲豹洋將霍華德(Dwight Howard)(中)賽後受訪表示,希望以後別再發生這類狀況。(桃園永豐雲豹隊提供)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傳真  112年3月18日
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18日在國體大綜合體育館迎戰高雄全家海神隊,第3節一度有球迷衝進場內鬧場,雲豹洋將霍華德(Dwight Howard)(中)賽後受訪表示,希望以後別再發生這類狀況。(桃園永豐雲豹隊提供)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傳真 112年3月18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)桃園永豐雲豹今天在主場國體大綜合體育館迎戰高雄全家海神,第3節有球迷衝進場,「魔獸」霍華德表示,幸好球迷沒有攻擊球員或裁判,但他也希望以後別再發生這類狀況。

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以90比82擊敗高雄全家海神、終止4連敗,但比賽進行至第3節、還剩3分49秒時,有球迷突然闖進場中央鬧場,當場被工作人員扛出去,雲豹球團事後以退票處理,將鬧場球迷請出場外。

雲豹隊洋將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出席賽後記者會時表示,推測那名球迷可能只是想要得到關注,但他認為,這對比賽中相關人員很危險,所幸球迷並未攻擊球員和裁判,希望以後別再發生這類狀況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霍華德此役僅得11分,為來台後新低,但首節就有4次阻攻,稱職扮演最後一道防線,談到雲豹終止4連敗,霍華德認為,這是場很棒的勝利,團隊表現非常好,且展現拚勁,並在防守端給對手不少壓迫,且投籃也有所進步。

雲豹隊洋將艾夫伯(Michael Efevberha)轟下全隊最高38分,也是球隊贏球關鍵人物,他表示,這是他加入球隊以來首次在主場拿下勝利,大家近期練習相當拚命,並在今天發揮出來,希望能繼續保持,拿下更多勝。(編輯:龍柏安)11203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