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玉山盃苗栗首勝 范凱舜想跟教頭說:我們做到了

2023/5/26 16:24(5/26 16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持續進行,苗栗縣隊26日首戰與彰化縣隊交手,苗栗隊長范凱舜(黑衣者)敲出關鍵二壘打率隊拿勝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2年5月25日
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持續進行,苗栗縣隊26日首戰與彰化縣隊交手,苗栗隊長范凱舜(黑衣者)敲出關鍵二壘打率隊拿勝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5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)玉山盃青棒賽苗栗縣隊首戰與彰化縣隊交手,苗栗縣隊長、捕手范凱舜敲關鍵二壘打率隊拿勝,范凱舜擺脫王貞治盃低潮,拿下這一勝想跟因為車禍無法帶隊的教頭周森毅說「我們做到了」。

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苗栗縣隊今天與彰化縣隊交手,苗栗開賽1局下就有攻勢,靠著保送、觸身球保送、接連暴投先跑回1分,范凱舜二壘打送回分數,再靠著安打、失誤跑回第3分,苗栗縣2局下再添1分保險分,順利以4比3拿下比賽勝利。

高三捕手范凱舜也是隊長,他表示先前王貞治盃狀況不理想,總計3場出賽沒有敲出安打,很開心玉山盃首場比賽就有貢獻,王貞治盃結束之後,教練也有協助調整,想辦法把球帶進來一點、確實擊球。

今天7局上彰化縣一度有追分攻勢,范凱舜笑說只領先1分蠻緊張的,那時投手球都投不進好球帶,要想辦法引導投手,跟投手說放慢球速沒關係,把球投進好球帶就好。

范凱舜國中有1年多的時間是擔任內野手,升上高中後專職捕手,他表示很喜歡捕手的角色,因為需要做很多事情,但可以掌控局面。

苗栗縣隊總教練周森毅先前遇到車禍,要照顧傷勢較嚴重的兒子,沒辦法帶隊參賽,但也有打電話提醒隊長范凱舜。

范凱舜透露,剛開始知道教練沒辦法帶隊有點擔心,害怕因此不能參賽,玉山盃開打前周森毅電話提醒他要想辦法把球隊帶起來,拿下今天比賽勝利,「想跟教練說,我們做到了。」(編輯:陳政偉)11205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