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賴胤豪練大谷翔平的滑球成效佳 挑戰中職選秀

2023/6/2 17:10(6/2 17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桃園市隊本屆選入2名北科附工的球員,其中包含投手賴胤豪。賴胤豪2日受訪自評高中無論在心態、球速上都進步很多,這次玉山盃目標想拚U18世界盃國手資歷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2年6月2日
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桃園市隊本屆選入2名北科附工的球員,其中包含投手賴胤豪。賴胤豪2日受訪自評高中無論在心態、球速上都進步很多,這次玉山盃目標想拚U18世界盃國手資歷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6月2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)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隊此次選入2名北科附工球員,投手賴胤豪、打者王念好都有意挑戰中職選秀,賴胤豪多練與大谷翔平一樣的滑球收到不錯成效,也希望高中最後一年拚U18國手。

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桃園市隊今天4強以5比0擊敗台中市隊、晉級冠軍戰;桃園市隊此次以平鎮高中球員為主體,選入2名北科附工的球員,野手王念好是去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國手,也是今年中職選秀首輪熱門,投手賴胤豪也有不錯的球速優勢。

賴胤豪此次預賽總計1場出賽,投2.2局被敲1支安打,無失分,教練林建男表示,賴胤豪高中3年最大的進步就是續航力和控球,場上解讀能力也有進步,面對危機狀況有辦法守下來,目前最快球速逼近150公里,也希望他可以突破150公里。

賴胤豪表示,從今年初高中木棒聯賽打完之後就決定要挑戰中職選秀,之前就有投滑球,但加入聯隊之後改變本來的滑球握法,現在的滑球跟美職大聯盟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的滑球類似,橫移的幅度比較大,平時也會看大谷翔平的影片,直呼:「大谷的滑球真的很扯,我的這顆球還需要再磨練。」

賴胤豪目前實戰最快球速約149公里,他自評高中無論在心態、球速上都進步很多,此次玉山盃目標想要拚U18世界盃國手資歷。(編輯:陳政偉)11206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