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U12世界盃舩山大翔雙響砲又好投 最愛台灣芒果冰

2023/8/3 14:18(8/3 15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2023年第7屆U12世界盃棒球賽3日展開超級循環賽,日本隊首戰以7比4擊敗韓國隊,其中日本隊擔任游擊手及後援投手的舩山大翔扮演勝利功臣,2局下、4局下都開轟,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,還在5局上滿壘危機登板「拆彈」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 112年8月3日
2023年第7屆U12世界盃棒球賽3日展開超級循環賽,日本隊首戰以7比4擊敗韓國隊,其中日本隊擔任游擊手及後援投手的舩山大翔扮演勝利功臣,2局下、4局下都開轟,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,還在5局上滿壘危機登板「拆彈」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2年8月3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3日電)U12世界盃棒球賽複賽今天開打,日本隊與韓國隊交手,日本隊舩山大翔投打俱佳,單場雙響砲、後援穩守率隊搶勝。舩山大翔一吃芒果冰就愛上,笑說現在芒果冰是喜歡的食物排名第一。

U12世界盃棒球賽複賽今天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球場開打,日本隊首戰與韓國隊交手,日本隊舩山大翔先發守游擊、打1棒,2局下、4局下都開轟,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。

舩山大翔比賽後半段登板投球,化解滿壘危機,投1.2局沒被敲出安打,投出2次三振、無失分,幫助球隊守住勝利,率隊以7比4拿勝。

日本隊總教練井端弘和表示,舩山大翔本來就是球隊設定的中心棒次打者,也是中線守備位置的球員,預賽表現起伏比較大,但今天敲出全壘打又後援穩守,「這本來就是他的實力、今天表現超乎想像」。

舩山大翔是隊長,是此次中心棒次打者、也是教練團設定的終結者,他表示預賽表現不好,確定晉級複賽後,有重新調整心情,忘記預賽不好的表現,很開心今天打擊有發揮。

舩山大翔在比賽的空擋也有去品嚐台灣的美食,他一嚐就愛上芒果冰,直呼很好吃,被問起芒果冰有沒有成為喜歡食物的前3名,他笑說:「是第一名」。

舩山大翔是日職阪神虎隊的球迷,但偶像是旅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他表示大谷翔平備齊所有運動員該有的優點、很欣賞他。(編輯:李亨山)11208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U12台灣預賽全勝教頭滿意 複賽首戰推邱亞恩先發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