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施沛妤亞運競速溜冰奪金 父母感謝粉絲背後支持

2023/10/1 12:5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日電)台灣女將施沛妤昨天在杭州亞運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賽奪冠,施沛妤的媽媽說,女兒一路走來雖然很辛苦,但有很多粉絲在背後支持,這些加油打氣都成為女兒努力的動力。

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項目昨天登場,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賽,台灣女將施沛妤、楊合貞最後分別溜出21、18分,包辦前2名,勇奪金牌及銀牌。

家住彰化鹿港鎮的施沛妤,自幼稚園接觸滑輪溜冰後產生興趣,在文開國小以及精誠中學就讀時,投入滑輪溜冰運動表現優異,曾在國內外比賽奪金。

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上午前往施家貼紅榜祝賀;施沛妤的爸爸說,看到女兒有好表現很欣慰,因為施沛妤投入滑輪滑冰運動訓練很辛苦。

施媽媽指出,女兒一路走來很辛苦,不過背後也有很多粉絲支持她,這些人的加油打氣,都成為女兒努力訓練及比賽的動力,要謝謝粉絲們的支持。

王惠美則說,感謝施沛妤的爸爸媽媽一直支持女兒投入滑輪溜冰,看到施沛妤勇奪金牌,相信大家都很替她開心,也期待她有機會再前進奧運,為國爭光。(編輯:謝雅竹)11210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亞運競速溜冰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 趙祖政摘銅黃玉霖被判失格
172.30.14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