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是否與T1合併 PLG新會長張嗣漢:或許

2023/11/11 18:37(11/11 20:3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PLG會長張嗣漢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PLG會長張嗣漢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11日電)PLG改組朝協會化進行,新任會長張嗣漢今天在開幕戰前首度面對媒體,談到未來和T1聯盟是否合併,張嗣漢說:「或許(Maybe),這對大家都是個機會。」

張嗣漢是早期台灣籃球飛人代表人物,離開籃壇轉往商界發展同樣闖出一片天,任職於Costco Wholesale Inc.長達30年,目前擔任亞洲區總裁,負責監督Costco(好市多)位於日本、韓國、台灣和中國大陸共70個亞洲賣場。

張嗣漢今天在台灣職籃P. LEAGUE+聯盟開幕賽前,也親自和媒體見面。當中央社提問目前台灣2聯盟合併的議題時,張嗣漢強調:「合併是個機會,要跟各球隊去商量這件事情,每個球團都希望台灣籃球可以進步。」

張嗣漢提到兩聯盟能否合併用英文「Maybe(或許)」回應,但他也強調,「合併是一個很棒的機會,美國很多職業聯賽也都有不同聯盟合併的情況,合併之後發展的也都更好,台灣的籃球市場就這麼大,相信大家都會想要持續進步。」

張嗣漢笑說:「充其量我也就是各球團的員工,PLG協會就是一個平台,做決定的還是各球團老闆,但這確實是一個機會。」

至於為何要回聘陳建州擔任協會副會長,張嗣漢也解釋說道:「陳建州是這個聯盟的創建者,背景和經驗都相當豐富,只是這個聯盟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,這也是我邀請鄭偉柏接任執行長的原因,每個人都有自己專長的地方。」(編輯:吳協昌)11211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台鋼獵鷹球員陳靖寰疑涉賭 T1聯盟:全面清查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