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智勝仍是小球員偶像 鼓勵認真努力就可以300轟

2023/11/27 18:11(11/27 18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第30屆關懷盃棒球邀請賽27日落幕,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(前右)對小朋友的合照、簽名要求來者不拒,他也鼓勵紅葉國小球員許亦休(前),未來如果打了職棒,一定要回來關懷盃繼續傳承、回饋學弟。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 112年11月27日
第30屆關懷盃棒球邀請賽27日落幕,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(前右)對小朋友的合照、簽名要求來者不拒,他也鼓勵紅葉國小球員許亦休(前),未來如果打了職棒,一定要回來關懷盃繼續傳承、回饋學弟。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11月2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花蓮27日電)第30屆關懷盃棒球邀請賽今天順利落幕,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仍是小球員的偶像,紅葉國小許亦休提問要怎麼打到300轟,林智勝鼓勵,「努力、認真練球、打夠久就可以打到。」

這屆關懷盃在花蓮舉行,從24日進行到今天,雖然撞期許多活動,不過原棒協理事長、味全龍隊球星林智勝除了昨天晚上趕回台北,參加龍隊封王慶功晚宴,其他時間都全程在關懷盃,對小朋友的合照、簽名要求也來者不拒。

關懷盃今天進入最後一天賽程,硬式少棒組季軍戰由台東縣紅葉國小對上台東縣卑南國小,最終紅葉以10比3擊敗去年冠軍卑南,其中紅葉國小先發投手許亦休投3.1局失3分,拿下勝投。

被問到最喜歡的職棒選手,許亦休回答偶像是林智勝,隨後馬上如願與林智勝互動,許亦休提問,「是怎麼打到300轟的?」林智勝則說:「認真練球、打棒球打久一點,就有機會打到300轟,未來想打職棒的話要更努力,因為職棒很難、很現實。」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林智勝這幾天一直對小球員強調,未來一定要回來關懷盃繼續傳承、回饋學弟。林智勝最後還問了許亦休,未來想不想當原棒協理事長,許亦休毫不猶豫地回答:「好!」林智勝則說:「未來就交接給你了,要繼續加油,回饋學弟。」

第30屆關懷盃賽程已全數結束,硬式少棒組冠軍為宜蘭三星、亞軍南投千秋、季軍台東紅葉、殿軍台東卑南;青少棒組冠軍為高雄七賢、亞軍花蓮三民、季軍宜蘭內城、殿軍南投三光。(編輯:張雅淨)11211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