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與SBL裕隆合作 T1獵鷹送4名球員交流

2024/1/4 17:4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陳容琛台北4日電)抱持給球員多元發展機會,台灣職籃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今天宣布,與超級籃球聯賽(SBL)裕隆納智捷簽訂合作,吳岱豪、藍少甫、吳彥侖及高承恩等4名球員前往裕隆交流。

休賽季台鋼獵鷹積極補強,除了張博勝、郭少傑及高承恩陸續加盟,隨著台中太陽正式解散,3名本土球員蘇奕晉、藍少甫及白薩也都轉戰台鋼獵鷹,讓陣中本土戰力充足。

秉持讓每名球員有更好的舞台、發揮自己的能力,台鋼獵鷹今天宣布與裕隆達成球員交流共識,雙方簽訂合作,吳岱豪、藍少甫、吳彥侖及高承恩等4名球員前往裕隆交流。

獵鷹總經理錢韋成接受中央社採訪時表示,本來就有與其他球隊交流的想法,並一直保持開放的態度,「算是天時地利人和,兩邊都是為了球員好,彼此想法是一致的,我覺得這是雙贏的局面。」

受到「假球案」重創的裕隆,急需戰力補強,如今從獵鷹獲得4名球員,裕隆透過聲明指出,雙方都樂見其成,共同目標期望為球員創造職涯發展舞台,發揮個人精湛的球技,同時持續推廣台灣籃球運動,以精彩的球隊組合打出精彩賽事,回應球迷對籃球賽事的熱情與期待。

針對現年38歲的獵鷹隊長吳岱豪也在這次交流名單中,錢韋成表示,因為陣中已經有「雙塔」布拉(Sim Bhullar)、德古拉(Samuel Deguara),連帶影響本土4、5號的發揮空間,「其實岱豪的能力很好,期許他能維持住手感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1301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棄台積電百萬年薪零收入 東方譯慷圓夢加入裕隆
172.30.14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