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勝偉開箱大巨蛋難掩興奮 笑稱在草皮滾了幾圈

2024/3/17 16:20(3/17 18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17日在台北大巨蛋交手,悍將隊老將王勝偉(前)首次以球員身分踏入大巨蛋,「台灣也有了巨蛋,不需要羨慕別人了」,直呼很享受、很興奮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3年3月17日
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17日在台北大巨蛋交手,悍將隊老將王勝偉(前)首次以球員身分踏入大巨蛋,「台灣也有了巨蛋,不需要羨慕別人了」,直呼很享受、很興奮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3月1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老將王勝偉終於踏入台北大巨蛋「開心到在草皮滾了幾圈」,他笑說,沒想到球員生涯還有機會在巨蛋球場打球,台灣終於有巨蛋,不用羨慕別人了。

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中信兄弟今天與富邦悍將在台北大巨蛋交手,也是悍將隊大多數教練、球員首度進到大巨蛋球場,悍將隊老將王勝偉難忍興奮情緒,一進到球場迫不及待分享「開箱」,在球場拍了許多照片。

王勝偉笑說,去年底亞洲棒球錦標賽時有以觀眾身分入場,第一次以球員身分踏入大巨蛋,先前就有跟隊友說自己一定要好好享受開箱,「台灣也有了巨蛋,不需要羨慕別人了」,直呼很享受、很興奮。

王勝偉也提到,之前只有去過日本的巨蛋,現在台灣有巨蛋球場,無論球員、球迷都很幸運也很幸福,謝謝熱愛棒球的每個人。

球員生涯中期就開始聽說台灣要蓋巨蛋球場,王勝偉直言過程中很期待,等了這麼久終於實現特別興奮,也笑說其他人可能壓抑得很好,「但我開心到在草皮滾了幾圈」。

賽前練習完,王勝偉表示,視野很清晰,很像國外的巨蛋,今天比賽雖然只是熱身賽,但也會全力以赴、好好表現,同時也表示,有了好的球場,台灣球員應該更努力提升能力和水準,增加國際上的能見度。(編輯:張雅淨)11303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陳禹勳脫離傷兵名單首度實戰 葉君璋讚控球到位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