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賴清德虧味全龍兩強投常受傷 徐若熙:我們是限量的

2024/3/21 12:30(3/21 16:0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資深棒球迷、副總統賴清德(前右)21日上午陪同總統蔡英文接見「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」,與球員握手致意。中央社記者鄭傑文攝 113年3月21日
資深棒球迷、副總統賴清德(前右)21日上午陪同總統蔡英文接見「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」,與球員握手致意。中央社記者鄭傑文攝 113年3月21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電)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總統府接見中華職棒去年總冠軍味全龍隊,賴副總統也調侃徐若熙和王維中,說看他們出賽很難因為常受傷,徐若熙則搞笑說:「我們是限量的。」

蔡總統今天接見味全龍隊,現任副總統、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有到場,賴副總統致詞時特別點名印象深刻的球員,他笑說:「郭天信是我們台南人,每次上場都很關注你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。」

副總統也點名徐若熙、王維中,希望他們保持健康,「看你們投球是一個享受,只是要看你們上場比賽很難,因為你們常常受傷,希望你們保持健康狀態,多投幾場球。」

除此之外,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對新生代王牌投手徐若熙有高度期望:「我剛剛就跟君璋講,若熙手臂要顧好,年底12強有1勝就交給你了。」

接連被總統、副總統及蔡其昌點名,被問到是否會有壓力,徐若熙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沒有壓力,把自己做好就好。」

至於和王維中被副總統點名比較少出賽,徐若熙開玩笑說:「有點尷尬,我們是限量的比較不一樣,不過一定是希望能一直能幫助球隊,把自己身體照顧好。」

徐若熙雖因椎間盤突出傷勢,導致調整進度有點落後,不過他預計會在官辦熱身賽登板,他今天也說:「已經安排好了,開幕戰一定來得及,雖然之前有打針治療,但還是有練球沒有停下來,都是按課表在走,目前感覺是可以。」(編輯:龍柏安)11303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林智勝被蔡總統點名受寵若驚 葉君璋見過4位總統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