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世界棒球12強賽 直播網址看這裡

2015/11/9 20:0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9日電)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今天起在台灣開打,中華隊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首戰荷蘭隊,包括無線台、有線台、MOD、電腦網路、行動裝置等多個管道都能收看轉播。

中華隊今天晚間6時30分出戰歐洲勁旅荷蘭隊,由旅日左投手陳冠宇先發,球場2萬個座位已經賣出預售票1萬2000張。

緯來電視網擁有這次12強賽的轉播權,動用有線頻道的體育台、育樂台、精采台直播大部分賽事。

中華電信MOD上的緯來精采台也有轉播正式賽事18場,包含中華隊所有場次。

無線電視有公共電視台參與轉播,動用公視主頻、公視2台、公視HD頻道,中華隊比賽在公視主頻播出,推出資深主播錢定遠、球評袁定文搭檔。

電腦網路、手機及平板等行動裝置可透過「麥卡貝網路電視」收看,由楊政典、吳怡霈主播,不同場次有藝人明星孫協志、郭子乾、吳宗憲、邰智源、KID當來賓。

麥卡貝網路電視以電玩直播起家,今年起與LamigoTV合作跨足運動領域。營運長廖啟璋估計,這次12強賽網路觀眾總人數可望突破600萬人,締造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網路直播盛事。

中華隊分組預賽打5場,9日首戰荷蘭,11日對義大利,12日對加拿大,14日對古巴,15日對波多黎各,場地都是在台中洲際棒球場,爭取分組前四名晉級。1041109

※你可能還想看:
世界棒球12強賽 網路直播看這邊
12強賽中華戰荷蘭 旅日左投陳冠宇先發搶勝
12強遇中華隊 荷蘭教頭:林智勝很危險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