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金馬52紅毯稱霸 舒淇透視裝露腰秀美腿

2015/11/21 18:55(11/22 00:5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台北21日電)第52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傍晚登場,宋芸樺以白色平肩禮服出場,微露香肩更顯清新脫俗;舒淇的湖水藍禮服中空設計,盡顯舒淇曼妙身材。

「我的少女時代」宋芸樺以白色平肩禮服出場,小露香肩加上乾淨妝髮,清新脫俗。林嘉欣選穿黑色露胸禮服,微露事業線不失高雅。

跟「刺客聶隱娘」劇組一起走星光大道的舒淇,一席湖水藍禮服,中空設計顯出她的曼妙身材。

頒獎典禮主持人林志玲黑色禮服,展現性感上半身。1041121

舒淇透視裝 稱霸金馬紅毯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)第52屆金馬獎今晚頒獎,星光大道上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舒淇透視裝稱霸紅毯,她說,得不得獎平常心,完全不緊張。

第52屆金馬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,星光大道由楊千霈、楊達敬主持。

舒淇以湖水藍色透視裝爭霸紅毯,禮服結合馬甲樣式顯現西洋女神風格,從胸露到腰,美腿若隱若現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她說,得不得獎完全平常心,毫不緊張。

今年擔任評審的桂綸鎂,穿著白色深V澎裙禮服,今年忙著評審,沒時間挑禮服,交由造型師打理;韓國藝人河智苑今年擔任頒獎人,穿著韓國品牌白色長禮服,她說,最想和演員張震合作。

郭富城今年以「踏血尋梅」入圍最佳男主角,已經拿過兩座金馬影帝的他,今年得獎有信心,「不知道什麼叫幸運物,幸運在天上」。

陳奕迅今年擔任表演嘉賓,他穿著燕尾服,搞笑說只要給他盤子、毛巾,就很像服務生。

導演李安特地回來擔任頒獎人,他表示,只要沒拍片,都一定會回來參加華語電影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會,盡可能不缺席。

許瑋甯和任達華擔任頒獎人,許瑋甯穿著黑色長洋裝,大露美背,任達華說,許瑋甯今年是來觀摩,明年最佳女主角就是她。1041121

※你可能還想看:
金馬獎第52屆得獎名單即時報 精彩看點全都錄
第52屆金馬獎特別企劃》走進華語電影的感官世界
圖輯》金馬紅毯,今日誰最美?
金馬紅毯大秀胸部曲線 林嘉欣:很涼快
林志玲金馬紅毯露深V 預告不送愛的抱抱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