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明星賽告別秀 布萊恩感性謝球迷

2016/2/15 14:21(2/15 15:0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多倫多1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今天在多倫多參加生涯最後一次NBA明星賽,他告訴現場球迷和全球電視觀眾,他想感謝大家這些年來的支持。

布萊恩先前多次在明星賽縱橫全場,儘管是明星賽老面孔,仍是大家關注焦點。他整週都在說,不希望其他球員在他最後一場明星賽上對他手下留情。

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賽前表揚37歲的布萊恩,播放的致敬影片中除了回顧布萊恩精彩生涯片段,也有多名NBA球員向他致謝。

布萊恩去年11月宣布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,這次在球迷票選拿下最高票,生涯第18度入選明星賽。

根據路透社,他告訴在多倫多的觀賽群眾和電視觀眾:「我想謝謝你們大家這些年來的支持。」「我極其有幸能打這場我愛的比賽,且在NBA待了大半輩子。」

「能在這裡參加明星賽很令人興奮,所以要謝謝你們投票給我,讓我有機會跟這群年輕球員一起打球,很多人在我開始打球的時候都還和我的孩子差不多大。」

「現在能跟他們聊比賽,分享我生涯中學到的一些知識,以便延續NBA傳統,感覺超棒,希望他們能打個20年。」

美聯社報導,NBA明星賽不只能欣賞大咖球星打球,同時還能看到不少藝人身影,包括男星傑森蘇戴西斯(Jason Sudeikis)、諧星凱文哈特(Kevin Hart)和克里斯塔克(Chris Tucker)。

超模凱特阿普頓(Kate Upton)和男友魏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也在現場,還有美國名嘴強史都華(Jon Stewart)。

加拿大嘻哈歌手德瑞克(Drake)當然也在場邊,身旁是大導演史派克李(Spike Lee)。1050215

NBA明星賽西區打敗東區 得分破紀錄

(中央社多倫多1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第65屆明星賽今天在多倫多開打,正巧碰上情人節,西區明星隊得分打破紀錄,以196-173擊敗東區明星隊。

法新社報導,洛杉磯湖人的超級球星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是第18次、也是最後一次出戰明星賽,他在這場得分秀中只拿了10分。布萊恩本季結束將高掛球鞋。

奧克拉荷馬市雷霆後衛「西河」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拿下西區隊最高的31分、8籃板、5助攻及5抄截,連續第2年獲得最有價值球員(MVP)殊榮,是57年來的第一人。

NBA50大球星佩提特(Bob Pettit)曾在1958與1959連續兩年贏得明星賽MVP。

金州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也為西區貢獻26分,東區印第安納溜馬前鋒喬治(Paul George)飆41分表現精采,但西區仍拿下最後勝利。

喬治差1分就平「張大帥」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1962年寫下的明星賽單場42分紀錄,雖然衛斯布魯克堅稱,西區比賽尾聲加強防守不是為了阻擋喬治破紀錄。

今年明星賽在加拿大航空中心(Air Canada Centre)舉辦,這是活動首次移師美國境外開打。

今晚比賽充滿飛身灌籃和特大號三分火砲,並創下多項前所未見的數據。

總得分369分刷新明星賽紀錄,西區得分196分和下半場飆104分也是新高。

西區明星隊共砍進31個三分球,寫下新紀錄,衛斯布魯克、哈登(James Harden)各包辦7個,柯瑞也飆進6個。(譯者:中央社林仟懿)1050215

※你可能還想看:
影片》NBA明星賽告別秀 布萊恩感謝場邊球迷
NBA明星賽告別派對 眾球星推崇布萊恩
被稱為喬丹第2 布萊恩這樣回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