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象猿世仇開戰 陳金鋒出場震懾四方

2016/3/19 17:56(3/19 17:5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19日電)中華職棒2016年開幕賽今天下午在桃園球場開打,地主Lamigo桃猿隊超級巨星「鋒砲」陳金鋒出場時,獲得全場觀眾、兩隊球員的一致掌聲,呼喊聲迴盪球場。

桃園球場下午雨停,經過工作人員整理場地,比賽延遲約20分鐘,在下午5時20分開打;內野觀眾席滿是桃猿隊黑衫球迷,黃衫兄弟球迷盤據右外野,雙方隔空叫陣。

主播徐展元賽前主持開幕儀式,逐一唱名兩隊先發球員,從桃猿轉隊到中信兄弟的「大師兄」林智勝上場時,獲得桃猿球迷的掌聲,但是他在1局上打擊時,觀眾席已經響起噓聲。

桃猿主場內野看台加裝新的LED螢幕,主場氣勢強,而右外野的黃衫兄弟球迷也很團結,各自為支持的球隊加油,不過雙方唯一的公約數就是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上場時。

徐展元宣布,桃猿隊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陳金鋒時,不分內野外野響起熱烈歡呼聲,球迷一聲一聲喊著陳金鋒,兩隊球員也列隊鼓掌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履行諾言,今天身穿桃猿隊球衣到場觀賽,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賽前一同簽署台中、桃園棒球交流協議。

主場啦啦隊LamiGirls今天陣容龐大,開場熱舞時,加入了桃猿隊的新版吉祥物大勝,營造主場氣勢。女神級藝人陳語安也登場開球,投出2016年中華職棒的第1球。10503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