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宋智孝來台拍實境秀 陳柏霖陪吃麻辣鍋

2016/4/21 11:45(4/21 17:1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1日電)韓國女星宋智孝昨日下午低調來台,將與藝人陳柏霖在台拍攝中國大陸明星戀愛實境秀「我們相愛吧」。昨晚,兩人被目擊在台北知名麻辣鍋店一起用餐。

陳柏霖跟宋智孝合拍「我們相愛吧」,被粉絲暱稱為「橙汁(陳智)CP」,兩人戀愛足跡已到過首爾、峇里島、芬蘭,這週則將在台灣甜蜜約會。

宋智孝昨日下午來台,晚上就與陳柏霖見面,並一同去台北知名麻辣鍋店用餐,而她這次來台,親弟弟也隨行。1050421

陳柏霖騎車約會 宋智孝甜蜜摟腰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1日電)演員陳柏霖與韓國演員宋智孝今天在台北拍攝中國大陸實境節目「我們相愛吧」,「橙汁CP」共乘機車甜蜜約會,後座宋智孝緊緊摟住陳柏霖的腰。

陳柏霖與宋智孝合作真人實境秀「我們相愛吧」,搭檔扮演假想夫妻,被粉絲暱稱為「橙汁(陳智)CP」,兩人戀愛足跡已到過韓國首爾、峇里島與芬蘭。宋智孝昨天抵台,晚間與陳柏霖等友人一起吃麻辣鍋。

「橙汁CP」下午在台北民生社區拍攝節目,民生社區是陳柏霖成長的地方,宋智孝頂著長捲髮,穿牛仔短褲露美腿亮麗現身,兩人先在咖啡店內取景拍攝,周圍有多名安全人員。

結束店內拍攝後,陳柏霖貼心替宋智孝調整戴好安全帽,坐在後座的宋智孝緊緊摟著陳柏霖的腰,「橙汁CP」在台北共乘機車,展開甜蜜約會。10504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