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洪秀柱:民進黨激化仇恨 清算黨產

2016/9/4 10:08(9/4 10:1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4日電)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,民主進步黨上台後持續激化仇恨,以清算鬥爭方式追討國民黨黨產,如此毀棄憲法、背離民主法治的恣意妄為,實是台灣民主的恥辱。

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第4次會議今天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,這是國民黨淪為在野後首次全代會;洪秀柱在4位副主席、全體中常委、黨籍立委陪同下,走進會場,展現團結氣勢,現場高喊「國民黨加油」,氣氛熱烈。

洪秀柱在「真誠反省、勇於改革」背板前致詞表示,黨產讓台灣在戰後的廢墟中站起來,並締造輝煌的經濟果實,黨產絕非原罪,也不可恥。國民黨不依戀黨產,但求公道解決。

談及兩岸問題,洪秀柱說,為追求台海永久和平,國民黨將在前主席連戰、前總統馬英九建立的兩岸交流基礎上,積極探討以和平協議結束兩岸敵對狀態的可能性,並扮演推動兩岸和平制度化的角色,確保台灣人民福祉。要用國民黨的和平政綱對抗民進黨的台獨黨綱。10509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