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2017亞洲50最佳餐廳 台灣3餐廳進榜

2017/2/22 18:20(2/22 19:0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2日專電)2017年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出爐,台灣名廚江振誠在新加坡餐廳「Restaurant ANDRÉ」獲第2名、台灣「RAW」獲第24名。樂沐法式餐廳獲第28名、MUME餐廳獲第43名。

2017年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昨晚在泰國曼谷W酒店揭曉,其中,以Gaggan Anand命名的曼谷餐廳連續第3年排名第1。

台灣名廚江振誠除在新加坡的餐廳「Restaurant ANDRÉ」名列第2名外,他在台灣的「RAW」更獲第24名。尤其,江振誠合資的另一間餐廳「Burnt Ends」也榮獲第10名。

江振誠昨天親赴曼谷接受這項榮譽,他指出,「Restaurant ANDRÉ」不僅獲得亞洲第2名,同時也再度蟬聯新加坡最佳餐廳獎項。「RAW」餐廳則在入圍的第2年進步了22名,榮獲第24名,更首度獲得台灣最佳餐廳的榮譽。

江振誠說,他另外合資的餐廳「Burnt Ends」同樣獲第10名。這3間餐廳都是有史以來的最佳名次。

江振誠受訪說,「Restaurant ANDRÉ」開設7年來,始終堅持初心,堅持對料理的熱情,以及對每一位客人承諾。更重要的是,他們仍堅持最終的目標,要建立新加坡及亞洲餐飲的指標。

江振誠說,最好的餐廳一定有最佳團隊,他的團隊在他心目中是最棒的,他們所建立的不只是一間餐廳,而是對未來世代的耕耘。

樂沐法式餐廳在臉書中說,很開心再次入選為亞洲50最佳餐廳,會始終帶著堅定的腳步,不改初衷的為料理奉獻熱情,他們也更加相信料理應該是超越料理本身,樂沐法式將繼續前行,在未來帶來更多美好。1060222

※你可能還想看:
江振誠說他不太看其他料理書,但是他自己卻寫了這本書
亞洲最佳女廚 「樂沐」主廚陳嵐舒台灣第1人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