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Ella兒子勁寶報到 「地表最強孕婦」生了

2017/4/12 17:18(4/12 17:3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12日電)恭喜!S.H.E成員Ella(陳嘉樺)順利生下一子!華研公關傍晚證實,Ella已順利生產,母子均安,目前正在醫院休息,有後續進度會再同步通知大家。

Ella與老公賴斯翔結婚近5年,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她儘管大著肚子,日前還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貼出挺孕肚勁舞影片表示,「渾身是勁的媽已經準備的好好的了,勁寶哥(寶寶的小名),快來吧。」還自嘲「地表最強孕婦又增一枚」,讓乾媽Selina都虧Ella是瘋婆子。

Ella去年10月秀出兩條線驗孕棒照片,宣布將成為S.H.E中第一個當媽成員,為了遵守沒3個月不能公開的習俗,讓Ella忍不住說:「把我給憋慘了」。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