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107年7月8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

2018/7/8 07:2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聯合報:英暌違28年闖4強 2顆頭錘進球 2:0頂走瑞典 世足4強 歐洲內戰

(中央社網站)聯合報8日報導,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,英格蘭靠著兩個頭錘進球,2比0擊敗瑞典,成為本屆世足賽第3支拿到4強門票的球隊,也是隊史相隔28年再闖4強。

中國時報:鳳梨產銷失衡 農民心淌血 菊點名農委會該檢討

(中央社網站)中國時報8日報導,總統府祕書長陳菊7日出席「總統府大開放-特色農產市集」活動,面對農產品產銷失衡表示,若很多農產品在收購、加工過程銜接做得不夠好,農委會應該檢討。但她也強調,有時期待風調雨順,但也不希望故意操作;她表示,總統府有很多空間,包括凱道,都可開放作為農產品銷售地點。

蘋果日報:心靈大師之子飆車2死3傷 超跑死亡直播

(中央社網站)蘋果日報8日報導,沉浸在甜蜜愛戀中的正妹劉映采,6日晚剛在IG貼文感謝富二代男友游瀚甯陪伴,「那些混亂期與不夠好的感覺都已經撐過去」,還放閃說「要陪少爺去跑山」,7日早男友開著要價1500萬的林寶堅尼載她在北市自強隧道飆速,怎料這段令人稱羨的王子公主戀情,卻因撞上工程車而提前結束,劉映采連驚叫反應都來不及就香消玉殞,一名工程人員也無辜喪命,炸隧道影片瞬成驚悚死亡直播。

自由時報:美軍艦航行台灣海峽 2艘神盾艦 由南向北通過

(中央社網站)自由時報8日報導,國防部7日晚主動公布美國兩艘神盾驅逐艦經過台灣海峽的訊息。國防部表示,美國編號DDG-65「班福特號」、編號DDG-89「馬斯廷號」的伯克級驅逐艦,7日自我國南部海域行經台灣海峽,並向東北航行。這也是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,國軍首度對外證實美國軍艦在台灣周遭海域活動訊息。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