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范冰冰上百個代言恐歸零 處境雪上加霜

2018/10/4 12:01(10/4 12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4日電)范冰冰涉及逃漏稅的行為被公開且遭罰款,演藝事業恐將受到重創。中國媒體報導,范冰冰代言的全球品牌超過100個,但已被陸續喊停,若進而解約甚至索賠,將使她受到更大壓力。

除廣告代言外,范冰冰的電影本業先前就已亮起紅燈。由她與吳亦凡主演的「爵跡2」,原訂7月6日作為暑假檔上映,但製片方卻在上映前10天臨時宣布延期上映,至今仍無下文;而她主演的大型古裝連續劇「巴清傳」,也被延宕至今。

聯商網報導,范冰冰代言的品牌中,珠寶商戴比爾斯(De Beers)西安店7月下旬開幕時,出席的卻是另一名中國女星高圓圓。此後,戴比爾斯未再出現范冰冰的任何代言訊息,進而傳出她的代言人位置恐遭高圓圓取代。

至於泰國知名的王權免稅店,9月初更直接宣布范冰冰已不再擔任其「形象大使」;緊接著,澳洲知名保健食品品牌Swisse,也宣布暫停使用范冰冰的名字。

此外,范冰冰2012年即擔任皮件品牌路易威登(LV)的形象大使。但在9月27日,LV在北京舉辦的一場法國典藏藝展開幕酒會,范冰冰即告缺席,改由中國男星朱一龍出席,再度讓外界意識到范冰冰的代言地位不保。

最新的發展是,萬寶龍(Mont Blanc)日前宣布取消范冰冰的品牌形象大使身分。而范冰冰今年4月26日才獲聘這一身分。

報導指出,據不完全統計,范冰冰近2年來代言的全球品牌超過100個。如今她逃漏稅的案情獲得證實,且須補繳鉅額稅款及罰款。未來她的代言合約若進一步喊停,甚至被業者解約甚至索賠,將使范冰冰受到更大的壓力。(編輯:翟思嘉)10710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范冰冰為何重罰沒刑責 中國官媒刊文分析
172.30.142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