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紅襪砲轟太空人 奪美聯冠軍闖世界大賽

2018/10/19 12:00(10/21 11:5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綜合報導)大聯盟紅襪隊投手普萊斯今天先發6局飆出9次三振無失分,率領球隊以4比1擊敗太空人,並以4勝1負闖進世界大賽,他也拿下生涯首場季後賽先發勝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7戰4勝制美國聯盟冠軍賽,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客場挑戰休士頓太空人隊,賽前紅襪以3勝1敗取得「聽牌」優勢。

紅襪今天的先發投手普萊斯(David Price)過去11次在季後賽先發,不僅一勝難求,還吞下9敗,太空人則是以生涯在季後賽拿下13勝,本季在季後賽已獲2勝的魏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迎戰。

今天比賽的3局上半,紅襪馬蒂內茲(J.D.Martinez)在一出局後,從太空人魏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手中敲出陽春砲,讓紅襪先馳得點。

6上紅襪頭兩名打者莫蘭(Mitch Moreland)、金斯勒(Ian Kinsler)擊出安打攻占上壘,德佛斯(Rafael Devers)再從太空人魏蘭德手中揮出3分砲,讓紅襪以4比0領先。

太空人在紅襪普萊斯壓制下,攻擊遲遲沒有發揮,直到7局下半2出局後,龔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才揮出陽春全壘打,讓球隊打破鴨蛋。

之後雙方未再得分,最終紅襪以4比1擊敗太空人,並以4勝1負成績,繼2013年後再次闖進世界大賽。

紅襪普萊斯今天先發6局,送出9次三振、沒有任何保送,只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,最後拿下他生涯首場季後賽先發勝投;太空人魏蘭德同樣投6局,有4次三振、2個保送,被擊出2支全壘打在內的7支安打,丟掉4分都是自責分,最後承擔敗投,兩隊先發投手的表現,成為今天比賽勝負的一大關鍵。(編輯:陳清芳)10710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