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高雄市長選舉電視辯論 陳其邁韓國瑜直球對決[直播]

2018/11/18 12:53(11/19 19:4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8日電)選戰激烈,由三立電視台主辦「雙雄對決 世紀首辯」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19日晚上登場,這場辯論是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「直球對決」。

這場辯論會19日晚間8時在三立電視台第一攝影棚舉行,由主播李文儀擔任主持人。依藍綠陣營雙方達成辯論會規則,「申論」部分6分鐘,由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先申論;第二階段的「交叉詰問」,由兩人各6題提問對方,採交互詰問方式進行,第一題由陳其邁先問,問題時間1.5分鐘、回答時間3.5分鐘;第三階段的「結論」,時間8分鐘,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做結論。

雙方陣營在辯論會後同時間舉行會後記者會,抽籤抽到A組的陳其邁陣營,留在原攝影棚舉行會後記者會;抽到B組的韓國瑜陣營,在三立大樓2樓餐廳會場舉行會後記者會。會後記者會全程開放媒體採訪。

不同於10日高市府選委會舉辦的市長候選人公辦政見會,還有無黨籍璩美鳳、蘇盈貴兩人出席,且4位候選人沒有交叉結問。明天這場辯論是陳其邁、韓國瑜兩人「直球對決」,也是在六都選戰中,唯一一場只有藍綠兩大陣營市長候選人一對一的電視辯論。(編輯:陳俊碩)10711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高雄辯論陳其邁韓國瑜激烈攻防 又老又窮成焦點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