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吳奇隆升格當爸 劉詩詩母子平安

2019/4/29 13:39(4/29 15:3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網站29日電)霹靂虎「吳奇隆」升格當爸了。吳奇隆今天在微博宣布「小朋友來報到,母子平安,謝謝大家關心!」也對太太劉詩詩說「親愛的媽咪辛苦啦」。

吳奇隆與劉詩詩因主演「步步驚心」擦出愛火花,2013年11月承認戀情,希望大家給予他們兩人更多的空間。

2015年1月吳奇隆在微博曬兩人領證,劉詩詩轉發蓋章「很幸福」,隔年3月在巴厘島舉行婚禮;去年12月,吳奇隆在發布太太懷孕的好消息,劉詩詩也以夫唱婦隨之姿轉發老公的文章。

劉詩詩的預產期本來是在5月份,但媒體報導劉詩詩已經在4月27日上午9時在台北某間醫院順利產下金牛座男孩。媒體求證吳奇隆好友,沒有回應。

吳奇隆今天上午則透過手機在微博公布了「小朋友來報到,母子平安」的好消息。劉詩詩也在微博發文說:「小朋友超級可愛的」。10804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