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公鹿東區冠軍賽2連勝暴龍 字母哥雙十

2019/5/18 11:30(5/18 11:4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密爾瓦基17日綜合外電報導)NBA公鹿今天在「字母哥」安特托昆博豪取30分、17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帶領下,以125比103擊敗暴龍,在東區冠軍賽拿下2連勝,系列賽取得2比0領先。

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冠軍賽,密爾瓦基公鹿首戰在主場逆轉擊敗多倫多暴龍,在系列賽取得1比0領先,今天的第2戰持續在公鹿主場進行。

公鹿今天勢如破竹,打出14比3開局迅速領先,在米羅提契(Nikola Mirotic)9分,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都獲得8分的情況下,首節以35比21領先暴龍;次節公鹿持續領先,在希爾(George Hill)切入上籃得手後,以57比36將領先拉開到21分,上半場在米羅提契、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雙雙攻下15分帶領下,以64比39拉開領先差距。

下半場比賽,公鹿被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在第3節攻下15分,讓暴龍拿下39分高分,但前3節打完,公鹿仍以95比78領先;末節暴龍未能將比分超前,公鹿輕鬆以125比103擊敗暴龍。

公鹿在打完7戰4勝制的東區冠軍賽後,目前以2比0領先,兩隊接下來將移師暴龍主場,於當地時間19日、21日,打系列賽第3戰、第4戰。

公鹿今天6人得分達兩位數,以安特托昆博斬獲30分、17籃板,另有5助攻、1抄截、2阻攻的表現最佳,是難能可貴的事;替補的伊利亞索瓦、布洛格登、希爾也分別有17分、14分、13分的表現。

暴龍今天攻擊重心仍落在雷納德身上,他拿下全場最高31分,上半場就4犯;陷入犯規麻煩的勞瑞(Kyle Lowry)進帳15分,鮑爾(Norman Powell)挹注14分。

林書豪在終場前3分23秒替補上場,這是他生涯首次在分區冠軍賽亮相,他今天出手一次但落空,沒有拿下分數但有兩次助攻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張曉雯)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