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世大運獎牌開胡 射擊女團摘銀林穎欣奪銅

2019/7/4 21:56(7/4 22:0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)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今晚傳出捷報,林穎欣、蔡儀婷與陳妘筠聯手在10公尺空氣步槍女子團體賽摘銀,而亞運金牌女將林穎欣則在個人賽鍍銅,替中華代表團開出紅盤。

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,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時開幕,今天各項賽事也先後開跑,首先登場的射擊就替中華代表團開出紅盤,中華女將在女團繳出總分1868.8分,僅以2.1分之差輸給波蘭摘銀。

至於去年雅加達—巨港亞運混雙金牌得主的林穎欣,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賽也一路過關斬將,最後再添一銅,金牌則由捷克女將布蕾茲多娃(Lucie Brazdova)拿下,印度女將瓦菈里凡(Elavenil Valarivan)奪銀。

林穎欣去年和呂紹全在亞運聯手摘金後,一度飽受手腕與膝傷所困,加上今年換新槍,與「親密戰友」的磨合一直不夠滿意,今年6月她受訪時透露,她正遭遇人生中的第一次低潮。

儘管林穎欣自認狀況還不夠好,但她強調,低潮應該快結束了,而她也沒有漏氣,在今年世大運資格賽先繳出629.8分,以排名第2晉級決賽,最後也添得一銅,不僅宣告走出低潮,也對接下來8月份出征世界盃里約站、爭搶奧運門票注入一劑強心針。(編輯:吳協昌)10807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