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甄珍高雄辦影展 秦祥林從美返台力挺

2019/7/11 18:58(7/11 21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高雄11日電)資深影星甄珍在高雄辦影展,遠在美國的影星秦祥林特別趕回台灣參加。甄珍歷經2段婚姻,感情雖不圓滿卻擁有一票好友,70歲的她說,「回頭看笑看人生,來世要用點腦。」

「ChenChen甄珍高雄影展」明晚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行開幕典禮。影展前夕,甄珍邀請影壇好友們齊聚高雄,明天白天在高雄舉辦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,廣邀她在演藝圈的好友們出席,過去曾和她主演「心有千千結」的秦祥林,今天帶著老婆率先抵達高雄。

年近73歲的秦祥林,70年代紅極一時,是許多粉絲眼中的「白馬王子」。他今天穿著白皮鞋、直條紋藍西裝英挺現身,雖然退出影壇,但一出場仍有巨星架勢,許多粉絲排隊要簽名合影,人氣快壓過主角甄珍。

甄珍則以一身湖水綠套裝、身戴珍珠項鍊、珍珠耳環亮相,甄珍表示,這次影展籌辦過程繁雜,為此她已瘦了11公斤。

70歲的甄珍從影55年,戲外人生比戲裡還曲折,歷經2段婚姻皆以離婚收場,回首過往她淡淡笑說,「人與人之間,愛情、親情,都是上天安排,必須走到什麼樣程度,這些也許就是命。」不過她坦言,「若有來世要用點腦,我以前就是順著走。」

秦祥林表示,他的年紀比甄珍大、出道比甄珍晚,當年要不是甄珍推薦他演「心有千千結」也不會大紅,奠定他在文藝片的定位,因而才有「二秦二林」(秦祥林、秦漢、林青霞、林鳳嬌)讓他紅了10年。

不過秦祥林爆料,導演李行直來直往,「我很難跟他相處,他不罵人,有一個威嚴。」不過有一點讓秦祥林佩服李行,「即便是比較不行的演員,只要經過李行調教,都可以演。」

秦祥林淡出演藝圈後定居美國洛杉磯,在美國經濟不景氣時投資房地產。卸下大明星身份的他,還自學房子整修,修馬桶、修水電都難不了他,連2個兒子都不知道爸爸曾是巨星,還是從別人口中才得知。

為了這次的影展,甄珍說,要談影片授權及電影拷貝最難。這次將放映14部甄珍代表作品,其中也包括「心有千千結」數位修復版。最可惜的是「一簾幽夢」沒能修復完成,「晴時多雲偶陣雨」則是找不到拷貝。「ChenChen甄珍高雄影展」12日至28日在高雄舉辦。(編輯:屈享平)10807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