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曾博恩為鄭南榕玩笑爭議致歉 夜夜秀換人主持

2019/8/9 19:52(8/9 20:5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9日電)因發言調侃鄭南榕惹議的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今天表示,很抱歉自己不成熟的即興串場,讓家屬及各位維護言論自由的前輩衍生許多負面情緒;第4季「夜夜秀」也將徵求新主持人。

曾博恩在日前被網友爆出,於上週在私人俱樂部舉辦的「OPEN MIC」活動串場,上台與觀眾互動,卻說出「我們在陽間燒的東西,在陰間都會出現一份,那陰間是不是有兩個鄭南榕?」遭到網友PO網爆料,引起關注。

曾博恩今天於個人粉絲專頁「Stand Up, Brian!博恩站起來」發出道歉聲明表示,「很抱歉我不成熟的即興串場,讓家屬及各位維護言論自由的前輩衍生許多負面情緒,我在此致上最大的歉意」「對於我之前的作品,未能滿足大眾對幽默的要求,我也道歉」。

曾博恩表示,第4季的「博恩夜夜秀」將會公開徵求新的主持人,「希望更有才華的人能夠完成這項宏願,成功本來就不必在我」。

中央社記者傳訊詢問曾博恩了解後續,目前還未獲得回應。

另外,曾博恩所屬經紀公司「薩泰爾娛樂」日前宣布將暫停一切製作合作,今天薩泰爾娛樂執行長謝政豪發出聲明表示,「經過審慎風險評估後,我們決定維持與曾博恩先生的合作」。

中央社記者致電謝政豪,詢問若第4季將公開徵求主持人,曾博恩於薩泰爾娛樂角色將轉變為何?謝政豪說,「我們還沒有討論」。

謝政豪也在電話中強調,「博恩夜夜秀」為「做一(季)休一(季)」,目前第二季甫告一段落,團隊沒有商業活動,日前的聲明絕對沒有炒作話題的目的。(編輯:謝雅竹)10808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