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Lamigo桃猿轉賣日商樂天 領隊證實已向中職報備

2019/9/18 11:26(9/18 13:1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)日本媒體報導樂天集團要買下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,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,確實有這件事情,明天會召開記者會說明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,會長吳志揚也將出席記者會。

Lamigo桃猿7月初宣布啟動轉賣程序,投下震撼彈,不過承諾會經營球隊直到找到買主為止。根據日本媒體sanspo.com今天報導指出,日本企業樂天集團有意出手買下桃猿隊,並與桃猿之間的買賣交涉很成功。

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,「的確有這樣的事情正在進行中,明天會與樂天一起召開記者會說明」。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,這2天領隊劉玠廷有跟聯盟報備這件事情,明天中職會長吳志揚也會一同出席記者會,統一和外界說明,「畢竟這是大事,一律都要講清楚」。

由於樂天集團是外資,之後會採用什麼方式買下球隊,馮勝賢表示,「會開始走程序,等他們提供資料後確認,最重要的還是要常務理事會討論,並全數通過才行。」雖然新球隊加盟有外資限制,不過馮勝賢也強調,易主、加盟是採用不同機制,也會有不同規範。

桃猿隊近7年拿了5座總冠軍,從2004年La New熊接手開始,拿下6次總冠軍,去年完成隊史第2度2連霸,今年6月上半季封王,拿下隊史第13座季冠軍,也是破紀錄連拿5座季冠軍的球隊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則表示,尊重球隊的判斷跟選擇,但希望球隊跟市政府在未來的合作緊密不會改變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9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