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對時力徹底心寒 陳雨凡晚間宣布退黨

2019/10/4 23:01(10/5 07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4日電)律師陳雨凡原披時代力量戰袍參選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,但日前宣布退選,時代力量黨中央要求她說明。陳雨凡今晚發出聲明表示,時力不願共同努力抗中保台,甚至想開除她,無法接受也對時力心寒,稍早已遞出退黨文件。

陳雨凡雖一度代表時力參選台北市第7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,但日前宣布退出選舉,與有意參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整合。

時代力量後來舉行決策會議,邀請陳雨凡到決策會議就選務問題進行對談,溝通後「確認陳雨凡沒有繼續參選意願」。

不過近來卻傳出有黨員發起連署,要求紀律委員會將陳雨凡除名。

對此,陳雨凡晚間發出聲明表示,確實知道這段時間有黨員發動連署,而案件也已經成立,並送進紀律委員會,但目前仍未收到黨中央或紀律委員會啟動調查的通知。

陳雨凡說,團結對抗親中勢力展開對話協商,是依照先前與時代力量主席取得的共識後,才進行溝通,一貫以來也完全公開協調整合方式與時程;但現在卻面臨最嚴重被除名的黨紀處分,黨中央會作出這樣的決定,比起不滿或憤怒,其實心裡更多的是遺憾。

陳雨凡表示,今天下午香港政府才正式宣告透過緊急法,通過禁止蒙面的法令,抵抗中共極權的局勢已經如此嚴峻,同時間卻傳出自己可能將被黨除名的訊息,令人非常無力。

她表示,完全無法接受時力會開除為抗中保台努力的參選人和黨員,已對時力徹底心寒,稍早已經遞出退黨文件。(編輯:蘇龍麒)10810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時力:柯昌配子虛烏有 政治操作應適可而止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