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六人行合體自拍加持 安妮斯頓加入IG瞬間破紀錄

2019/10/17 15:10(10/17 16:0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16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加入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頭一天隨即晉升網紅,靠一張她與電視影集「六人行」夥伴合體自拍照片,打破英國王子哈利夫婦創下的紀錄。

50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昨天跌破粉絲與同業眼鏡,加入IG行列,上傳的第一張照片正是她與「六人行」另外5名主角的自拍照,難怪不到24小時就吸引860萬粉絲追蹤。

珍妮佛安妮斯頓在照片圖說中寫道:「現在我們也是IG『朋友』了,哈囉,Instagram。」這句話是雙關語,「六人行」影集的英文名稱就是「朋友」(Friends)。

珍妮佛安妮斯頓在「六人行」麻吉寇特妮考克斯(Courteney Cox)、麗莎庫卓(Lisa Kudrow)、大衛史溫默(David Schwimmer)、馬修派瑞(Matthew Perry)和麥特雷布藍克(Matt LeBlanc)加持下,僅僅花費5小時16分就已經有100萬人追蹤。

根據金氏世界紀錄(Guinness World of Records),珍妮佛安妮斯頓翻新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以5小時45分達標百萬粉絲的世界紀錄。

而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加入IG第2天,粉絲人數已破千萬大關。

由於有太多人搶著追蹤這位女星,IG平台一度出現技術問題。Instagram母公司臉書在提供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的聲明說:「我們已聽說有些人在追蹤珍的時候,遇到一些問題。」但臉書說:「很開心有這個『朋友』加入IG大家庭。」

相關問題已經在短時間內獲得解決。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在新PO文中搞笑說,自己不是故意搞破壞。

不過,儘管有上千萬人追蹤,珍妮佛安妮斯頓本人只追蹤100多人,包括前夫賈斯汀瑟魯(Justin Theroux)和幾位同台演出的夥伴。(譯者:蔡佳敏/核稿:盧映孜)10810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