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桃猿轉賣前奪3連霸 劉玠廷:想永遠停在這一刻

2019/10/17 23:54(10/18 01:0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)Lamigo桃猿隊總冠軍賽以4勝1敗成功奪下3連霸、隊史第7冠,在轉賣給樂天前,畫下最完美結局,領隊劉玠廷說:「我們已經是傳統強隊了,想要永遠停留在這一刻。」

Lamigo桃猿將球隊轉賣給日本樂天企業,從明年開始經營,因此今年總冠軍賽是最後一次,順利拿下隊史首次3連霸,成為最好的結局,20日桃猿即將在桃園舉辦封王遊行,與球迷一起慶祝3連霸的喜悅。

賽後桃猿領隊劉玠廷感性說:「我曾經說過要完成3連霸,才稱得上傳統強隊,今天開始我們已經是了,能夠在轉賣之前拿下總冠軍,就像電影結局般美好,美好到我想要永遠停留在這一刻。」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從2004年開始執掌兵符,15年來拿下7座冠軍。談到Lamigo球團,洪一中表示,球隊上下一條心,從老闆、教練到球員都是,「公司規模沒像其他球隊這麼大,但大家每天都直接溝通,我們想做什麼,公司也能馬上幫助我們。」

洪一中坦言,由於球隊在總冠軍賽前狀況並不理想,一度有點擔心,沒有信心拿下冠軍,「但下半球季後半段一直在思考,怎麼把選手的身體狀況扭轉過來,用了很多心思在想,最後呈現出來效果還不錯。」除了系列賽MVP林立,洪一中也點名,郭嚴文、陳俊秀及林泓育表現都很關鍵。(編輯:張佑之)10810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彭政閔球員生涯結束 收起球棒換教練棒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