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MLB太空人投手車輪戰擒國民 世界大賽扳成1比2

2019/10/26 12:12(10/26 13:3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3戰,先前已二連敗的休士頓太空人今晚有不能輸的壓力,全場動用6名投手車輪戰,壓制國民隊打線,終場4比1贏球,系列賽終於開胡。

兩隊7戰4勝制世界大賽,目前國民隊的2勝、太空人的1勝全都是在客場,兩軍在自家都輸球。

太空人今晚全場擊出11支安打,2局上、3局上、5局上各以安打打回1分,6局上齊里諾斯(Robinson Chirinos)補上陽春砲;國民隊雖也敲出9支安打,卻只在4局下靠羅布雷斯(Victor Robles)的三壘安打攻下唯一的1分。

太空人先發投手葛蘭基(Zack Greinke)5局下兩出局時被卡布瑞拉(Asdrubal Cabrera)敲出二壘打,面臨二、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後被換下,接替投球的詹姆斯(Josh James)飆出三振化解危機;太空人隨後動用4名投手接力,徹底壓制國民打線,只投0.1局的詹姆斯拿下勝投。

國民隊先發投手桑傑士(Anibal Sanchez)主投5.1局被敲10支安打,丟掉4分全為責失承擔敗投。兩軍明天將繼續在華盛頓打第4戰。

先前美國總統川普曾表示世界大賽若打到第5戰,27日他會去國民隊主場觀賽,今晚太空人贏球後確定會有第5戰要打。(譯者:陳亦偉)10810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