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總統府住一晚 匈牙利旅客:結合歷史推觀光很棒

2019/10/31 21:04(10/31 21:3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31日電)來台參加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活動的匈牙利旅遊媒體Turizmus國際關係長芮佛茲今天表示,百年歷史的建築結合推廣觀光的想法很棒,他也大讚,這次入住的房間很舒適,「真的很喜歡」。

總統府與文化總會、觀光局等單位合作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,從超過百組各國申請者中選出10組旅客。芮佛茲(Robert Revesz)與妻子是第三組入住的旅客,他們昨天抵台後,隨即入住總統府。

芮佛茲曾造訪全世界50多個國家、超過400個城市,這次首度來台。他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,當初是從一位台灣友人聽到「入住總統府」的活動訊息,覺得這活動很有趣,因此希望有機會參加。

雖然曾去過許多不同國家,這次是芮佛茲首度體驗在一個國家的總統府過夜。他說,將百年歷史建築結合推廣台灣觀光的想法很讚(amazing),有機會親身體驗入住總統府的活動,他跟妻子都感到非常興奮。

談到入住總統府的經驗,他直說,「我們很愛房間的設計」,整體的擺設令人感覺很舒適,不會太擁擠。總統府座落的區域非常安全,同時,還能體驗這棟建築的歷史,「真的很喜歡這次的經驗」。

為了歡迎每組入住的旅客,總統蔡英文都會準備小卡片與小禮物送給他們。芮佛茲與妻子獲得的禮物是芒果乾,他笑說,收到禮物很開心,很巧的是,芒果剛好是他最喜歡的水果之一。

「到目前為止,對台灣的印象很正面」,他說,這次來台的時間很短,週六就要離台,大概只有兩個整天的時間可以探索台北市。除了台北101、中正紀念堂、國父紀念館之外,他們還計畫到夜市,品嚐臭豆腐、豬血糕等著名台灣小吃。

除了觀光行程,這次在台期間,芮佛茲也拜會觀光協會等單位,了解未來是否有合作的機會,以增加台灣在歐洲的知名度。他說,這次來台希望盡可能收集有關台灣的旅遊資訊,尋找雙方可能的合作機會;明年有機會的話,希望再次造訪,體驗台灣的自然風光。

談及對台灣的印象,他說,台灣人很專業。從這次他所遇到的台灣人、入住總統府的經驗看來,每件事情都按部就班、井然有序,每個人也都很和善,超過他的預期。

來台期間,芮佛茲把握機會拍照,記錄所見所聞,並發布在社群媒體上,獲得不少正面的回應。這趟旅行結束後,他也將寫文章,介紹他的台灣初體驗。(編輯:林興盟)10810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