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鄭月娥聲明尊重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 未回應5大訴求

2019/11/25 12:21(11/25 21:4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5日電)香港行政長官(特首)林鄭月娥今天就區議會選舉結果發表聲明,當中並未回應泛民主派要求的「反送中」5大訴求。

林鄭月娥在聲明中表示,特區政府尊重這次選舉結果,而她留意到坊間對結果有很多分析和解讀,不少指出結果反映市民對社會現狀及深層次問題的不滿,特區政府一定會虛心聆聽市民的意見,並認真反思。

她又說,區議會是政制的重要組成部分,除了反映地區意見、促進社區建設外,在監察地區公共服務方面也發揮積極作用。

泛民方面在區選結束後紛紛要求特首回應「反送中」5大訴求,包括推行「雙普選」,但林鄭月娥在聲明中並未對此回應。(編輯:張淑伶)10811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泛民派香港區議會選舉大捷 岑子杰等多名政治新人勝出
172.30.142.32